温水煮咕萱

=絮安
INFP-T人格

【华柔】婚后日常

*前方高甜预警

*算是一个小随笔吧

*字数400+



  由于受到华伦和柔柔的优良传统,华念馨小朋友也是生得亭亭玉立。


  说真的,有次柔柔带她去逛街被误认成姐妹,从那以后,柔柔每次都抢着去幼儿园接送她。


  这不,华夫人又去接小盼盼放幼儿园了。


  “妈妈妈妈,老师让我们今天回家问爸爸妈妈自己名字的来源。我知道我的名字是怎么来的,妈妈是爸爸上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心心念念的,所以我叫华念馨。妈妈,盼盼说的对不对?”


  “你这小鬼,都是从哪听说的?”


  “都是丝丝阿姨告诉我的!”小盼盼一脸骄傲地把丝丝给供出来了。


  这个丝丝啊,柔柔无奈地摇了摇头。


  “但是妈妈,为什么我的小名要叫盼盼呢?”


  “这个嘛...自己回家去问你爸爸吧。”柔柔笑着轻点了一下她的鼻尖。


  回到家后,小盼盼立刻扑进了华伦的怀里。


  “盼盼今天在幼儿园学了什么呀?”华伦笑盈盈地问。


  “学了字母歌呢!”小盼盼坐在华伦腿上乖巧地摇摇腿,“对了爸爸,为什么我的小名叫盼盼呢?”


  华伦抬头看了一眼在厨房洗菜的柔柔,思索了一番,回道:


  “因为爸爸盼了妈妈好久好久。”


fin

评论(6)
热度(651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温水煮咕萱 | Powered by LOFTER